未分類

牙齒美白資訊分享!從牙托到貼片一次解說清楚

想具備一口雪白美齒,售價千萬不能貪便宜!國內牙醫診所即一口氣收拾很多爛攤子,清一色是誤信坊間費用便宜的牙齒美白貼片療程,不僅非牙醫師操作,有些材質,甚至用的是低價樹脂貼片,不僅愛美不成,還有許多後遺症,短時間內便產生牙齦發炎、大小齒、裂開掉落變成「落漆牙」等等困境,只好花錢重新製造瓷牙貼片。

便宜的牙齒美白貼片與好的瓷牙貼片,到底區別在哪裡?愛美的客戶,眼中可別只有「價格」一項判斷標準。

牙齒美白 方法

資料經桃園、高雄、桃園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咨詢。

牙齒美白-牙齒敏感

依據大部分研究綜合,約有40%-70%的居家牙齒美白使用者會發生牙齒敏感的情形;而約略有20%~75%的診間牙齒美白的實例皆會有牙齒敏感的跡象。

牙齒敏感的發生情況與程度,與牙齒本身的結構、類型不一樣的藥劑使用、不相同的光線照射有關連,不過通常三天-兩週的時間不等。所以牙醫師建議避免攝取太過於刺激的食品,比方冷熱、酸甜過度變化的食物,假設牙齒敏感非常劇烈,請洽詢您的牙醫師。

不同的牙齒美白類型優缺點和費用

美白牙貼

好處:價格便宜、操作便利,可於任何時間執行。
短處:貼片不行完全覆蓋在牙齒表層,導致牙齒美白效用不平衡,不當使用可能傷害牙齦以及琺瑯質。
費用:800-1000元。

美白牙托

好處:美白牙托操作便捷,牙托可以於任何時間執行。
短處:誤吞美白牙托藥劑可能促成傷害喉嚨,牙托不當使用可能使得牙齒敏感或損傷牙齦軟組織。
費用:2000-15000元。

美白牙膏

好處:牙醫師表示,這種方法較不損傷牙齒。
短處:美白不行及時見效,美白效用有限且因人而異。
費用:100-1000元。

噴砂美白

好處:牙醫師表示,這種方式較不損害牙齒和牙齦軟組織。
短處:美白效用有效,可是術後容易牙齦流血。
費用:5000-1萬元。

牙齒美白 貼片

資料經台北、新北、台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迷思一:洗牙等於美白牙齒

到牙醫診所定期洗牙首要的效果為清潔牙齒,且去除平常因為飲食所積累的牙結石與牙垢。洗牙以後,經年積存染色的牙結石和牙垢被清除,於是有臨時齒色改變的感覺。但到牙醫洗牙並沒有牙齒美白的效果,照樣一定要搭配其他美白方式,才可以真正的美白牙齒。

迷思二:美白牙齒會導致損傷牙齒

牙齒美白有很多方式,在選擇的時候,最關鍵的是美白成分及正確的使用方法,凡通過國民健康署認可的美白配方以及濃度,搭配安全的用法才能夠輕鬆美白牙齒。

Q:牙齒美白的效果能維持多久?

這個對於每一個客人都不一樣,要看個人飲食與生活作息而定,可是一般來說效用都可以維持6個月。

Q:我的牙齒較敏感也可使用牙齒美白貼片嗎?

牙醫師指出,牙齒比較敏感的顧客,假設在使用貼片時出現酸軟的病狀明顯,請每間隔一天並且重新使用一次貼片啦!要是症狀照樣持續沒有改進的話,請停止使用貼片2到3天之後重新使用,如果病徵持續,那麼請中止使用貼片並且請教牙醫師比較好~

牙齒美白 敏感

資料經桃園、台北、台中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咨詢。

滿多人由於牙齒黃困擾許久,都想要具有一口雪白無暇的牙齒,牙齒美白方法有千百個,因此牙醫師提醒牙齒美白貼片,萬萬不能誤信坊間的美容坊所供的美白貼片服務,只要是沒有牙醫執照的醫美院所、美容坊,都不可執行牙齒貼片的行為。關於牙齒相關療程必需找專業牙醫診所跟牙醫師外,也要和牙醫師做好更全面、詳細的討論,可使牙醫師全面掌握病患狀態。

相關資料

[淡水] 牙齒矯正讓專業的來,反轉你對牙醫的刻板印象

破除你對洗牙的誤解!洗牙有美白牙齒的功效嗎?

牙齒美白產品? – Mobile01

Tag

牙齒美白 方法,牙齒美白 費用,牙齒美白 貼片

※轉載著作前請先聯絡原作者,違者依法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