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全瓷冠即是假牙嗎?為甚麼價錢比一般假牙高這麼多?

以假亂真的全瓷冠已經得到愈來愈多顧客的推薦,除材質健康、色彩自然以外,是否能做出很棒的咬合度,還必須依賴牙醫師專業的技術,推薦挑選具備多年手術經驗的牙醫師,並且也有多位親自體驗的病人個案,來到牙醫院所,便可以為每位病人製做最自然貼合的晶透全瓷冠,讓你找回信心,有漂亮的牙齒將不是夢想,全瓷冠將會為您重回迷人笑容!

何謂快速矯正?

牙醫師表示一般傳統矯正牙齒的方法,必需忍受2~3年牙套矯正,一般只能改善齒列不可以改變齒型,要是有改進齒型的需求,推薦一定要另外進行正顎手術才可以改善咬合,牙醫師推薦現今流行的全瓷冠美感塑牙兼具矯正功效的模式,先進行牙齒矯正將牙齒拉整齊,接下來運用全瓷冠量身訂作牙齒的造型,略2週~3個月,就可達成瓷冠快速矯正。

裝上了全瓷冠即不會蛀牙了嗎?

牙醫師說明,臨床上發覺,很多病人都認為戴上了全瓷冠假牙即可以一勞永逸,但事實上並不然。由於牙套裡面仍然有原來的牙齒,而邊邊也和牙齦、牙周等組織結合,假使密合度短缺,牙菌斑仍然有機會跑到牙套裡面造成蛀牙。

牙醫師強調,當發覺牙套和牙齦沒有密合的時候,推薦趕緊請牙醫師輔助發現問題所在,萬萬不能等到發生痛、腫脹以後才去看醫生。牙齒問題推薦必定要早點察覺、早點治療,一旦等待蛀到牙根才處理,恐怕再怎麼樣搶救都為時已晚。

全瓷牙冠 缺點

資料經桃園、台中、桃園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做全瓷冠假牙要注意的4件事

製作全瓷冠假牙關係到自己的牙齒健康和笑容美觀,使每一個人都重視,因此有4件事值得大家在製造全瓷冠假牙時注意。

○牙醫師的技巧

牙醫師修磨牙齒的手法跟美學素養,會影響全瓷冠假牙的效果。技術良好的牙醫師會盡量避免大量修磨牙齒、留下您的齒質,同時增加假牙及真牙的固持力。而具備良好美學素養的牙醫師,會精心依據您的整體治療計畫、假牙旁邊的牙齒色調,來推薦您最合適的假牙材質。

○印膜方法

數位印模不易因為外力影響準確度,能減少傳統印模變形的風險,在製造假牙以前就能認識診所使用的印模方法。

○假牙材質與製造

針對不一樣的牙位、牙色、咀嚼情況,和牙醫師討論以後進行瓷塊挑選,並確保牙技師團隊合格且同樣有美學素養,可以製作仿真美齒。

○假牙保固

推薦選擇製作流程透明化,並給予瓷牙生產履歷和保固書。

全瓷牙冠 費用

本文提供台南、高雄、台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諮詢。

全瓷冠的材質是什麼?

A:全瓷冠的種類分為許多種,價格也會有所不一樣。主要有玻璃陶瓷「即二矽酸鋰」及二氧化鋯,跟於傳統金屬瓷牙比較,有邊界較密合、色調自然、仿真度高與高強度等等好處,於是受大多數牙醫師和病人推薦。

全瓷冠價格多少?

A:全瓷冠的價格和費用不屬於健保給付的範疇,必須自費。而其它的口腔手術則須依據健保給付法律規定來處理,因而全瓷冠的價格絕非每個人都一樣,所以可與牙醫師進行詳細諮洽詢並且判斷評估專用的推薦療程與價格。

全瓷冠即是假牙嗎?

A:是的,全瓷冠和跟金屬冠…皆屬假牙牙套的範圍,可是絕非一般印象中老人家使用的那種活動假牙,使用上也只需注意口腔保健就可正常使用,全瓷冠牙套並不會引發日常作息的不便。

全瓷冠是最近病人接受度愈來愈高的固定假牙材質,全瓷冠內層並沒有金屬支撐,光線的折射和透射效果因為沒內層金屬的影響,所以和自然牙相近;時常用於前牙咬合壓力較小的區塊,是最美麗、自然的固定假牙。全瓷冠的材料是特殊的瓷粉,牙醫師需要有優秀的手法,技工製作流程複雜不易,所以費用居固定假牙材質之冠。

藉由以上的說明跟推薦,期待能使大家對固定假牙的類型與材質具備一定的了解,後續可在牙醫師的推薦之下,選擇適合自己的假牙。同時,做完假牙之後,學會怎樣用正確的方式保健口腔清潔,才能夠確認牙齒健康與假牙的成功,這是相當重要的喔!

全瓷冠 費用

本文提供台中、台中、台中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相關資料

【三重蘆洲牙醫】結婚前不敢去牙齒矯正嗎?隱形矯正美觀沒有鋼牙的困擾

牙齦發炎、腫脹都是造成牙周病的原因!(呵護牙齒三大保健方法)

醫師推薦:全瓷冠可以改善牙齒敏感現象@ 護士長阿嬌:: 痞客邦::

KeyWord

全瓷冠 貼片,全瓷冠 材質,全瓷冠 價格,全瓷牙冠 缺點,全瓷冠 假牙

※轉載著作前請先聯絡原作者,違者依法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