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人工植牙費用好複雜?介紹費用計算公式讓你更明瞭!

隨著牙科手法的推陳出新,患者在出現牙齒缺少情況時,不但能裝置固定式牙橋又或是活動式假牙,也可以運用人工植牙的方式來進行植牙。牙醫推薦進行人工植牙最大的優勢為治療的過程之中不用破壞鄰牙的齒質結構,能減低鄰牙將來出現損壞的機率。可是執行植牙手術前,依然務必要經由牙醫師詳細判斷病徵,再搭配牙醫師推薦的治療方式,以防出現植牙手術失敗的狀況。

本文提供高雄、台中、高雄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咨詢。

簡單說明植牙知識

人工植牙可修復牙齒的功能和外觀,透過于缺牙之處植入【鈦金屬人工牙根植體】,等骨頭和植體密合之後,再裝置支台齒與人工牙冠。牙醫師推薦運用人工植牙填充缺牙,人工牙根結構跟真牙一樣,因此進食的時候感覺與真牙非常類似,不只沒如活動假牙的異物感受,也不用像固定假牙或是牙橋磨掉珍貴的天然齒,為現今牙醫師推薦處理缺牙比較不錯的方式。

簡單說明人工植牙的價格差異

現今人工植牙所要的價格大約每一個7到10萬元上下,牙醫表示人工植牙的價格具有區別的原因為植體的生產商不相同,比較多人推薦的有名生產商所設計製作的植體,相對而言構造穩定性、人體與原料的相容性以及使用的時間都會較為出色,相對小生產商設計製作的植體,大生產商的植體將會較為使人安心,可是價格自然也將比較不便宜,牙醫推薦患者按照自身的經濟情形來評估,選擇價格能負擔的起的方案。

人工植牙可以使你重新取得漂亮的牙齒外觀,對於工作場面、平常社交行動都會有很大的幫助,也能有用的改進以及維持口腔健康,但進行人工植牙手術前,必定要找有豐富人工植牙經歷、大多數的人推薦的牙醫執行詳細的判斷。另外,牙醫評估的項目不僅僅有人工植牙的原物料或價格,還要對病狀推薦適合的術前治療方式,像是牙齒矯正、上顎竇補骨等,這麼一來才可以真取得優秀的人工植牙治療!

延伸閱讀

請問植牙後還會疼痛我該怎麼辦目前已經三個月- Mobile01

植牙拆線後比拆線前更痛? – Mobile01

資深牙醫的良心告白:能做假牙就不要植牙!|健康醫療網|健康 …

※轉載著作前請先聯絡原作者,違者依法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