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第一次做牙齒美白不用怕!來看看陶瓷貼片的實際案例分享

想要具備一口淨白美齒,價錢絕對不能貪便宜!國內牙醫院所便一口氣收拾許多爛攤子,清一色是誤信坊間價錢便宜的牙齒美白貼片療程,不僅非牙醫師操作,某些材料,甚至用的是低廉樹脂貼片,非但愛美不成,還有不少後遺症,短時間之內便產生牙齦發炎、大小齒、破裂掉落化成「落漆牙」…困境,只好花錢再一次製做瓷牙貼片。

低廉的牙齒美白貼片跟好的瓷牙貼片,到底差異在哪邊?愛美的顧客,眼中可不要只有「價錢」一項判斷基準。

 

[牙醫_牙齒美白主要關鍵字:0+-1]

資料經台中、高雄、桃園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親自向牙醫詢問。

 

使得牙齒變色的常見因素包括:

1. 飲食內容

常見易染色食材舉例咖哩、蕃茄醬、紅茶、咖啡等等都可能導致食物色素積沉在牙齒表層,招致牙齒局部偏黃、偏黑的狀態,這類牙齒變色問題可經過餐後勤奮潔牙、定期洗牙…方法以獲得改進。

2. 不良習性

包括抽菸、嚼食檳榔也會使得牙齒變色,建議戒菸、戒檳榔以改善變色的狀況。

3. 牙齒疾病

當牙齒清潔不對的時候,牙齒表層會囤積牙菌斑因而演變成污漬,如果使得蛀牙的時候,便會導致牙齒外層產生黑褐色蛀蝕。另外,當牙齒壞死時,牙齒也會因此變成偏灰黑的顏色。

4. 不當用藥

倘若小時候不當使用四環素類抗生素者,也會使象牙質遭逢藥物染色而引發牙齒變色的狀況。

牙醫師提到,要是想要追求一口雪白牙齒,建議先洽詢牙醫師了解個人黃牙的因素,便可對症治療,以得到較好的牙齒美白功效。

有關於牙齒美白的疑問,推薦詢問「牙科」

 

不相同的牙齒美白類別優缺點跟費用

美白牙貼

好處:價錢低價、操作方便,能於任何時間進行。
缺點:貼片無法全然覆蓋在牙齒表層,招致牙齒美白效果不平衡,不當使用可能傷害牙齦與琺瑯質。
費用:800-1000元。

美白牙托

好處:美白牙托操作方便,,牙托能夠於任何時間執行。
缺點:誤吞美白牙托藥劑可能引發傷害喉嚨,牙托不當使用可能促成牙齒敏感亦或是損傷牙齦軟組織。
費用:2000-15000元。

美白牙膏

好處:牙醫師提出,這種方法較不損傷牙齒。
缺點:美白不行立刻見效,美白作用有限且因人而異。
費用:100-1000元。

噴砂美白

好處:牙醫師提出,這種方式較不損害牙齒以及牙齦軟組織。
缺點:美白效果有效,不過術後容易牙齦流血。
費用:5000-1萬元。

 

[牙醫_牙齒美白主要關鍵字:0+-1]

資料經台北、台南、台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諮詢。

 

Q:要是我在做牙齒矯正怎麼辦?隱形矯正維持器和牙齒美白牙托有怎麼樣的區別?

牙醫師:隱形矯正維持器與牙齒美白牙托的材質是不同的。隱形矯正維持器的功用是為了不令牙齒的位置變遷,所以維持器材質質地較硬;相對來說,美白牙托較軟,舒適度較佳。

但假設是矯正完的消費者要做美白治療,牙醫師建議使用隱形矯正維持器,進行居家牙齒美白以維持矯正作用。

在進行任一個方式美白牙齒以前,一定要先洽詢牙醫師,判斷口腔及全身健康情況。假如有蛀牙與牙周問題,一定要在牙齒美白以前先醫治完成,免得口腔問題更嚴重。

 

牙齒美白案例-陶瓷貼片

蘇先生那時走進牙醫時有點害羞;說話的時候嘴巴小小的,也畏懼露齒微笑。

原來是門牙的修復物已經有趨近十年的歷史,目前已變色、破損損傷、露出過大的牙縫,非但不美觀,也影響發音和咀嚼功能。

經由牙醫師詳細的檢驗和解析;建議使用侵入性較低的「陶瓷美學貼片」進行修復,同時改善牙齒的顏色跟外型。

透過美學蠟型討論、口內轉移模擬以決策外型,牙齒修磨且製作模型,一步步小心的細心處理;兩週之後,我們完成了嘴巴內的五片「陶瓷美學貼片」

做完牙齒美白陶瓷貼片以後,現在蘇先生能自信而且大方的嶄露笑容,蘇先生高興的說:「我看起來好像減少了二十歲,年紀快和我兒子差不多了!」

 

[牙醫_牙齒美白主要關鍵字:0+-1]

資料經台南、台北、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諮詢。

 

許多人由於牙齒黃煩惱許久,都想要具備一口雪白無暇的牙齒,牙齒美白方式有千百個,於是牙醫師提醒牙齒美白貼片,萬萬不能誤信坊間的美容坊所供給的美白貼片服務,只要是沒牙醫執照的醫美院所、美容坊,都不可執行牙齒貼片的行為。關於牙齒相關療程必須找專業牙醫門診和牙醫師外,也要跟牙醫師做好更全面、詳細的溝通,可以讓牙醫師全面掌握患者情形。

 

 

 

 

 

參考資料

推薦淡水矯正新夥伴,牙醫診所是您牙齒的好朋友

台中南屯推薦 植牙比牙橋好嗎?謝謝豐美牙醫黃煜珉醫師的建議!

牙齒美白方法比一比!詳解4種常見牙齒美白方法優缺點!

 

關鍵字

牙齒美白 牙托,牙齒美白 貼片,牙齒美白 費用

※轉載著作前請先聯絡原作者,違者依法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