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有關「舒眠植牙的費用」這篇都幫你整理好了!

本文提供台北、台南、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舒眠植牙被諸多牙醫生稱做現今牙科治療上的一大創舉,植牙變動了人們長期以來都是推薦使用假牙來治療缺牙的方式,還改進了假牙的缺點,儘管植牙的費用較昂貴,但令植牙者可以像具有真牙一樣的維持原本的生活品質,且跟著科技的發展,除了提升植牙手術的成功機率以外,人工植牙手術的種類也增加了好幾個,譬如對於手術之後恢復期過度長與植牙手術之後照護不易的狀況所發展出的水雷射植牙及微創植牙,還有為了改進病患在進行人工植牙手術的時候過度害怕所開發出的舒眠植牙與睡美人植牙等,讓植牙者在整個的植牙過程當中,藉由麻醉藥物進入了淺眠的狀況,就算費用將會很昂貴,但是植牙病患在手術之中感覺不到害怕,也減低了牙醫生執行植牙手術的壓力,是牙醫生特別推薦的類別之一。

舒眠植牙介紹

舒眠植牙最大的特徵就是使病患在淺層睡眠的狀況中完成手術,使用舒眠植牙設施TCI來施打鎮靜藥物,病患都不會聽到儀器的聲響,也不會感覺到使人害怕的手術氣氛,通過大約1到2H上下的植牙手術之後,病患就能從淺眠中醒來,因此常常感覺到緊張的病患,植牙醫生會很推薦舒眠植牙。TCI的完整名子是Target control infusion,也即為我們中文所謂的標靶控制輸液,TCI藉由電腦監控軟體可以準確運算出藥物濃度,再透過靜脈注射的方法給予短效型的鎮靜藥物,而TCI也會按照病患身體素質的不相同,給予最適合的藥物劑量。而進行舒眠植牙手術中,舒眠高階生理監測儀也能夠確定病患自己的生理情形,跟以往傳統的植牙方式相較來得更為安全及有效,因此費用當然也會較為昂貴,可是是植牙醫生推薦給害怕痛的病友最合適的植牙方法。

舒眠植牙:費用解析

牙齒缺少不過怕疼痛的病患推薦務必進行舒眠植牙,不過一提起植牙,多數人的第一反應即是費用不斐,為什麼?牙醫生提出植牙的費用含治療設施的費用、麻醉藥劑費用與麻醉專科牙醫師費用。舒眠植牙一顆的費用大致為50000-80000元。植牙費用不便宜的主要原因為材質及技術。牙醫生推薦運用的植體不是一顆一般的釘子,它採用可以跟人體組織相容的材質,因此材質費用較高昂。牙醫生執行手術的難度一樣為費用昂貴的原因,植牙手術的難度大概等同於心外科的心臟搭橋、泌尿外科的腎移植、骨外科的關節置換,因而技術決策了此手術費用相比口腔科其他治療項目費用更加高。

舒眠植牙協助不可以配合牙醫生進行治療的病患進展出嶄新的治療方法,但這個植牙類型注射的鎮靜藥物一般皆會在全身麻醉時使用,於是推薦必須經過合格且有經歷的麻醉醫生執行,且務必具備完好的麻醉和急救機器,這樣一來假如發生緊急突發狀況時才可安全無疑慮的處理。舒眠植牙不是一般的治療方法,舒眠植牙讓難以接受牙科治療的病患,像是有牙科恐懼症的病患、無法配合治療的小孩子或者是身心障礙的病患。牙醫生推薦這些病患能夠運用舒眠植牙,逐漸改善自己面臨牙科治療的時候會緊張與害怕的情況,讓病患曉得牙科治療不是恐怖的。

相關資料

牙齒不整齊,一定要做齒列矯正嗎?

以為牙醫檢查都很隨便嗎?台北牙醫診所提供不一樣的健保初診流程

植牙常見問題:舒眠植牙的費用比一般植牙貴嗎? @ 灰熊醫生 …

文章關鍵字

植牙 價格,植牙 推薦,人工植牙 價格,舒眠植牙 費用,植牙 風險

※轉載著作前請先聯絡原作者,違者依法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