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戴完隱適美之後,一定要記得戴維持器喔!

牙套 維持器,推薦 推薦,牙套 效果,透明牙套 維持器,推薦 費用,缺點 牙齒,維持器 透明矯正,牙齒 透明矯正,價錢 費用,透明矯正 牙齒

資料經高雄、新北、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洽詢。

隱形、舒適、美麗的牙醫推薦矯正新選擇!

牙醫推薦的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即為藉由一系列透明、舒適而且可取下的「數位隱形牙套」將牙齒矯正整齊,不管您的牙齒是太擠、太疏或者之前矯正過的牙齒已移位,必需每兩週更換一副新的牙套牙齒就會慢慢被矯正整齊。

隱適美使用傑出的斷層掃瞄以及電腦科技融合醫生專業的診斷治療,再使用獨家專利發明的電腦軟體[ClinCheck],模擬病友牙齒的挪動情形,憑藉電腦鉅細靡遺的展示在你眼前。這不但讓醫生能夠詳盡解析臨床上的治療,而且使病友在矯正療程起始前,就能夠了解牙齒挪動的整個步驟,令病友對矯正作用有加倍的信心。

[隱適美透明牙套]與傳統矯正牙套有何差別

△美觀度:傳統矯正微笑時不美觀並且擁有強烈異物感,故推薦隱適美透明牙套透明且美觀。

△吃飯便利:傳統矯正吃完東西易招致食品堆積,必須需耗時清潔,隱適美透明牙套則是將牙套拿掉正常刷牙方可。

△日常清洗:傳統矯正期間如果不甚蛀牙必須花費時間到牙醫回診補牙,隱適美可以正常清洗牙齒下降蛀牙機率。

△回診次數:傳統矯正平均2-3週到牙醫回診一次,假使不甚產生矯正器掉落則需外加回診,隱適美透明牙套沒此困擾。

△回診時間:傳統矯正一次看診時間起碼需求三十分鐘,而推薦隱適美透明牙套要是沒有問題看診時間只須五分鐘。

透明矯正 透明矯正,費用 透明矯正,牙套 透明牙套,推薦 推薦,效果 隱適美,價格 透明矯正,牙套 推薦,牙齒 隱適美,費用 隱形矯正,隱適美 牙齒

本文提供桃園、高雄、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親自向牙醫詢問。

隱適美跟戴蒙牙套的矯正效果對比

兩者的排列效果都很好,排出來的笑容曲線具有比較偏向西方人飽滿且較寬的牙弓。推薦的隱適美的優點是治療開咬與不拔除小臼齒而利用智齒空間把牙齒後退, 這種效果假如是挑選戴蒙來處理不但時間拉長以外,常常也必要運用骨釘,且裝置會相當繁瑣。

而換句話說隱適美的弱項像是拔牙和深咬的實例,只須臨床牙醫生對隱形矯正不熟練而且實例數太低往往難度會很高,可是這種情況下牙醫推薦運用戴蒙系則是發展成熟的項目。

孕婦也推薦做隱適美嗎?

1. 若之前就已經做隱適美,至今懷孕了,可以繼續配戴。

2. 如果矯正以前不需要上麻藥的口腔治療,在懷孕當中的所有期間都可以做隱適美。

3. 倘若矯正之前需要上麻藥的口腔治療,則會在懷孕 4 ~ 6 個月期間進行,完成治療以後再開始戴隱適美。

隱適美牙套通過台灣、美國醫療器材雙項認證,對身體的安全性很高,佩戴步驟也不會像傳統牙套有的時候可能會造成割傷流血的狀態,是現今比較推薦的牙齒矯正方法,因此雖然是孕婦也能安心施行療程。

牙齒 透明牙套,透明牙套 缺點,隱形矯正 隱形矯正,牙齒 缺點,隱適美 效果,隱適美 隱適美,費用 透明矯正,牙套 牙齒,透明牙套 隱形矯正,牙套 品牌

本文提供高雄、台中、高雄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牙齒矯正之後佩戴維持器的重要性

不少矯正病友在做完隱適美牙齒矯正之後,由於面貌變好看、牙齒變整齊了,便開始忽略維持器戴足夠時間的重要性,才會有許多人會因為隱適美矯正之後牙齒的排列位子又跑掉了,只好再一次找牙醫實行二次矯正。

最後不要忽略鼻子過敏、嘴巴呼吸的影響。因為鼻子過敏轉成用嘴巴呼吸,往往會促成牙齒不整齊,輕忽鼻子過敏和嘴巴呼吸的影響會再次引起牙齒的位子跑掉。

因此長期鼻子過敏和嘴巴呼吸的人,有可能需要戴一生的維持器,這就是為甚麼我們一直在強調,在矯正過程中要留意鼻子過敏和嘴巴呼吸的問題,推薦還要搭配口周訓練,才可降低配戴維持器的時間。

推薦按時戴維持器,是牙齒矯正之後最重要的一環,萬萬不可掉以輕心,必要避免牙齒位置再跑掉,才能算是完美完成牙齒矯正。

缺點 透明矯正,價格 牙齒,價錢 費用,效果 品牌,缺點 費用,牙齒 價格,缺點 透明牙套,隱適美 維持器,費用 牙套,隱適美 牙套

本文提供台中、高雄、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親自向牙醫諮詢。

invisalign隱適美費用不斐,划算嗎?

即使隱適美費用會比傳統牙套稍微貴一些,可是推薦的優勢很多!隱適美矯正療程不同於傳統牙套,是一種隱形無色且牙醫生會按照您的齒型訂製的客製化專屬牙套,牙醫生也會根據您的療程加以改變隱形牙套的樣式,戴起來舒適感高且方便清潔。如果一筆隱適美費用可協助口腔健康、整齊,真的是很推薦的矯正方法,畢竟牙齒是要用一輩子的,縱然費用不斐但可把隱適美費用當成是投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看,自信一定也會跟著來。

延伸閱讀

牙醫專訪:不只是看牙醫,更讓患者有賓至如歸的感覺。牙齒推薦.牙套隱形矯正。價格缺點

牙齦萎縮怎麼辦?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維持器維持器-維持器品牌.透明牙套缺點

怕痛不敢植牙嗎?推薦新北牙醫的無痛植牙技術(高壓氧/舒眠/微創/雷射…)+價格透明矯正*牙齒品牌。價錢透明矯正

【三重蘆洲牙醫】結婚前不敢去牙齒矯正嗎?隱形矯正美觀沒有鋼牙的困擾-隱適美透明牙套→透明牙套牙齒→價格透明矯正

隱適美缺點? 隱適美vs Damon 戴蒙矯正器優缺點大評比 – Dr. 珊♥缺點缺點+效果推薦*透明矯正缺點

[牙套日記] 戴滿半年了!!!隱適美隱形透明牙套,戴了20套的紀錄 …︱牙套牙套+品牌價錢-牙齒價格

牙醫專訪:不只是看牙醫,更讓患者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效果維持器。維持器隱適美→缺點品牌

為什麼沈醫師全力推廣All-on-4 相關資訊?……*牙齒缺點。缺點維持器︱維持器隱形矯正

從一封給牙醫生的感謝信,看一個微笑對你有多重要…-缺點透明牙套→費用透明矯正→費用費用

突破傳統限制,「隱形牙套」矯正不再痠軟疼痛- The News Lens …-價格維持器-品牌缺點-費用效果

牙醫專訪:不只是看牙醫,更讓患者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費用價錢+效果維持器♥品牌品牌

為什麼選擇隱適美invisalign?我的二次戴牙套分享來囉! – 艾 …。維持器維持器*維持器維持器。隱形矯正效果

文章標籤

品牌 牙齒,透明矯正 維持器,隱適美 價錢,效果 效果,費用 隱適美,透明牙套 價格,價錢 價格,價錢 效果,牙齒 牙套,推薦 維持器




※轉載著作前請先聯絡原作者,違者依法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