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人工植牙與舒眠植牙有無風險呢?建議植牙以前要先明白!

大多的人都很怕看牙醫,單單一般的洗牙便已不可以接受了,更不必說為長時間療程的植牙手術,特別是植牙手術那讓人酸痛的不適感,和尖銳可怕的儀器鑽牙聲音,光用設想的就嚇壞許多病人了。因此牙醫生指出害怕疼痛的病人能夠選擇舒眠植牙手術,由於舒眠植牙相較人工植牙來看比較不疼痛,且透過TCI舒眠麻醉手術能夠讓病人在淺眠的情況下進行手術,那樣一來就不會聽見那使人怕的儀器鑽牙聲音,期待各位病人們于看完本篇推薦的植牙手術說明之後都可對人工植牙跟舒眠植牙的差異擁有更為多的瞭解喔。

本文提供高雄、高雄、桃園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人工植牙的風險有哪些

人工植牙風險內含了感染與麻醉,且在植牙手術中,一定要切開牙齦才能執行手術,不管為怎麼樣的手術,都會有一定程度的風險,植牙手術與其他外科手術比對,已經算是風險較為小的手術了,但是一樣需要專業的植牙醫生與麻醉醫生來進行手術,令植牙風險降低。針對不一樣區域的植牙,也擁有不相同的植牙風險,要是上顎骨質比較鬆,可能會損傷周遭的神經血管;上顎後邊牙的部位靠近鼻竇,假設無特別留意, 也許將使竇膜受到損害,繼而產生鼻竇炎的情況;而下顎後牙四周的區域,擁有滿多的神經,植牙手術中,倘若一時不注意,或許會促成嘴唇以及半邊舌頭麻痺。所以在植牙手術之前,推薦經由專業的X光影像與電腦斷層謹慎檢視並且評估牙骨高度與神經的位置,也推薦預先咨詢專業的植牙醫生,令植牙的風險大幅減低。

怎麼讓舒眠植牙的風險最小化?

舒眠植牙手術其實和普通的人工植牙手術或all-on-4植牙手術的執行方法無非常大的差別,但是在執行舒眠植牙麻醉的時候無專業的麻醉設備與專業的麻醉師在旁幫助植牙醫生,那麼便會擁有非常大的風險,這是與人工植牙最不相同的部分。除此之外,在執行舒眠植牙的手術以前,推薦植牙病人務必與牙醫生仔細解說自己的情形,令牙醫生評估風險和病友是否適合進行麻醉,也推薦大家在進行舒眠植牙之前先去檢驗一下有無慢性疾病或者其它的症狀,將能夠大大減低植牙風險。假設患有了不適合執行麻醉的病狀,也萬萬不能隱瞞牙醫生,說到底挑選舒眠植牙手術即為為了令自己植牙執行得更加舒適,而不是要讓植牙失敗的風險提升。

大多數人都認為做了植牙手術就能終身不需要煩惱,有牙醫生提出這概念是不對的,由於植牙之後不管為人工植牙又或是舒眠植牙的植體事實上皆是具有有效期限的,各位千萬不要因為植牙手術價格高昂便不按時回診所檢驗,另外牙醫生也推薦各位前去診所植牙以前必定要先上網做足功課,無論是做人工植牙或舒眠植牙推薦各位都可以先上網了解手術費用及診所服務品質,牙醫生也提出植牙之後更要注意牙齒的清洗,且每6個月按時返回診所檢驗,這麼一來才可以讓植牙保持優良的情況喔!

參考資料

[推薦] 淡水人生地不熟沒關係,淡江大學旁就有好牙醫

根管治療後的牙齒為什麼還會痛?可能是因為這些原因…

人工植牙過程大解析~原來沒我們想得這麼複雜! @ 金山大橋 …

Tag

植牙 流程,人工植牙 價格,植牙 推薦,植牙 痛,植牙 失敗

※轉載著作前請先聯絡原作者,違者依法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