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人工植牙價格資訊-價格當中含了哪一些項目?

隨著牙科手法的不斷創新,病友在出現牙齒缺損狀態時,非但能夠裝設固定式牙橋或是活動式假牙,也可運用人工植牙的方法來進行植牙。牙醫推薦執行人工植牙最大的優勢是治療的過程當中不用破壞鄰牙的齒質構造,能降低鄰牙以後產生損毀的可能性。可是進行植牙手術以前,依舊務必要藉由牙醫詳盡判斷病徵,再配合牙醫推薦的治療方法,以免發生植牙手術失敗的狀況。

本文提供高雄、台南、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咨詢。

簡單說明植牙知識

人工植牙能修復牙齒的功能及外觀,經由於缺牙之處植入『鈦金屬人工牙根植體』,等待骨頭以及植體密合之後,再設置支台齒與人工牙冠。牙醫生推薦運用人工植牙填充缺牙,人工牙根構造跟真牙一樣,所以進食時感受和真牙很類似,不光沒有如活動假牙的異物感受,也不必像固定假牙或者牙橋磨掉珍貴的自然齒,是現在牙醫生推薦解決缺牙較為良好的方法。

要花多少錢才能做人工植牙?

人工植牙的價格首要包括牙醫的手術費和原料的價格。牙醫進行手術的價格將依據技術、經驗及名聲來決策,而原料的價格基本上便是基於病友所選擇的牌子而不同。較為著名及較為多人推薦的生產商必定具有較多的植牙臨床實驗及報告,且在品質以及售後服務也會比較優良。實際上挑選植體材料的原則並不難,不管價格高或者低,推薦務必要以著名的供應商為主,因為規模過於小的製造商,若出現停產的情形,如此一來要維修的話將會面臨沒有材料的狀態。一般歐美生產商一顆植體的價格大概在50,000到100,000元左右,亞洲廠商的植體價格則大約在25,000到60,000元上下,不過這些價格只包括手術費及植體材料的費用,還不含補骨手術或其他治療的價格,全部的價格一定要等待牙醫的判斷之後才能曉得。

人工植牙可以令你重新獲得美麗的牙齒外觀,針對工作場面和日常社交活動都會具有很大的優勢,同時也有助於改善和保持口腔健康,但執行植牙手術以前,必定要找有豐富植牙經驗以及很多人推薦的牙醫生進行詳細的判斷。除此之外,牙醫生評估的事項不單唯有植牙材質又或是價格,還要對於病徵推薦合適的術前治療方法,比方牙齒矯正和上顎竇補骨,這樣一來才能夠得到很棒的人工植牙治療~

相關資料

植牙失敗該怎麼辦?可以進行重建嗎?

健保給付每半年洗牙一次!洗牙的效用與好處有哪些?

【植牙心得分享】歷經365天的植牙心路歷程新竹日光翡麗牙醫 …

KeyWord

植牙 費用,人工植牙 費用,舒眠植牙 推薦,植牙 風險,人工植牙 過程

※轉載著作前請先聯絡原作者,違者依法處理